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组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建设项目海上大都会项目计划2021年6月份竣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6 04: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25日,天涯区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实地视察辖区碧桂园·海上大都会、三亚天涯文博园一期富华凯悦酒店等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碧桂园·海上大都会项目位于三亚湾旅游度假区范围内,总占地约230亩,总计划投资约120亿元(含土地出让金)。该项目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3公里,距离市中心约十分钟车程,交通区位优越。该项目以15-17层高层生态住宅建筑和大型集中商业和精品酒店为主,配建有零售商业、物业管理用房、文化活动站等基础设施,致力于打造项目地块为三亚融居住、旅游、休闲、文化为一体的高端国际中心片区。

据了解,该项目共有4个地块,整个项目计划在2021年6月份竣工。

记者另悉,三亚天涯文博园一期富华凯悦酒店项目,截至目前已取得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方现正紧抓施工质量及工程进度,以确保今年底部分结构封顶,明年9月一期试运营。

代表们在视察中纷纷建议,天涯区有关部门要深化项目意识,进一步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全区上下共抓项目、抓招商的强大合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铁的手腕抓环境建设,进一步精简审批项目,简化审批程序,减轻企业商务成本,树立“诚信政府”的良好形象;要积极协调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加快征地、拆除进度,并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

新闻推荐

维护交通秩序 做一名文明出行者

7月11日上午,天涯区2019年电动车文明出行倡议活动在金鸡岭路社区街心公园开展。当天,来自外卖、快递等行业的代表通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组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建设项目海上大都会项目计划2021年6月份竣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