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见交警正在抓违规骑行司机他顺走别人头盔“避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5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7月24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罗佳白瑛奇顾玫)7月18日14时33分,三亚崖城派出所接报称,崖城崖保路160号被盗价值50元的头盔1顶。接报后,崖城派出所迅速组织谢一宁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情况后,谢一宁立即查看了现场的相关资料,发现有一名男子将头盔盗走。随后,谢一宁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转发至工作群,发动其他力量一齐注意和辨认,并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

当日下午17时许,涉嫌盗窃头盔的男子陈某胜主动到港门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询问,陈某胜如实供述其盗窃摩托车头盔的违法事实。据陈某胜交代,其在驾乘电动车过程中,发现警方正在整治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车的行为,因担心被罚,他刚好看到旁边车辆上有一个头盔,就顺手偷走了。当失主拿回头盔后,得知陈某胜主动投案,便原谅了其盗窃头盔的行为。

因陈某胜主动投案,拿头盔行为又无非法占有的故意,违法行为轻微,根据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在对陈某胜依法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新闻推荐

全国自强模范苏朝泓为150名酒店员工作励志分享励志事迹传递力量 自强精神鼓舞人心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人,能有幸生活在这个年代、这个国家,能有幸分享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能有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见交警正在抓违规骑行司机他顺走别人头盔“避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