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在京举办旅游推介会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25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邓钰通讯员康辉)7月24日,以“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为主题的2019三亚旅游产品与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三亚度假天堂之美,会上推介的暑期旅游优惠产品“大礼包”,涉及16大主题板块160多项优惠旅游产品,受到关注。

据了解,优惠产品“大礼包”活动从6月持续至9月,涉及婚庆旅游、家庭亲子游、毕业季旅游等主题。值得一提的是,三亚还推出了“6岁旅游大礼包”,即6岁以下儿童暑期到三亚可享受进景区免费,酒店加床免费,儿童母亲进景区半价优惠。除此之外,研学旅游、帆船训练营、亲子玩海夏令营等充满新奇和挑战的新特旅游产品也纷纷亮相。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三亚积极培育和发展免税购物、邮轮游艇、会奖婚庆、亲子康养等旅游新业态,并引进国际顶级文体赛事活动和高端品牌连锁酒店等,推动产业提质升级。今年夏天,三亚联动全市旅游景区、酒店、大型旅游综合体、商场等企业纷纷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夏季优惠产品。

新闻推荐

小读者,想上军舰参观吗?■本报与91458部队联合举办“八一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报名截至7月31日12:00,现征集爱心大巴往返市内接送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本报讯(记者黄珍)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节日,三亚日报社将联合91458部队开展“八一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在京举办旅游推介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