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凌晨一场大雨为三亚送来清凉预计未来几天凌晨都有降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5 05: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24日5时许,三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此时,一场久违的大雨正洗刷三亚,为市民带来了些许清凉。市气象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几天,三亚可能会在凌晨有雨,气温也会在降雨期间略降。

“上周还盼雨,这周雨就下来了。”对于本周的降雨,市民符女士显得异常开心,她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骑电动车,三亚太阳晒,紫外线强,每每出门虽然都穿有防晒衣,但还是被太阳晒得发烫,而且防晒衣是长袖,穿在身上会捂出汗,“不过一下雨就凉快了。”

“在三亚最喜欢的就是下雨天了。”24日凌晨的一场大雨,让早上起床的某少儿口才培训机构老师张春华神清气爽,“雨后世界都变得清新了,天气也凉快,空调也能暂时歇歇,节能又环保,而且少吹空调对身体也有好处。”

市民刘铭阳则希望这场雨能继续下,把高温浇灭,送来清凉。

市气象台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三亚日报记者,7月23日~24日凌晨,三亚市气象台均有发布雷电橙色预警,雨水几乎覆盖整个三亚地区,且降雨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7月23日~24日中午,三亚最大降雨点位于天涯西线高速,雨量共计109.5毫米,三亚市区雨量共计为30.3毫米。“未来几天三亚可能会在后半夜到第二天早上这个时间段内有降雨,但是整体降雨强度不大,上午8时以后基本不会有雨,不会影响市民白天出行。”该工作人员说。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三亚天气趋势如下:陆地方面,25日~27日,全市多云到晴,局部有小阵雨。最高气温全市31~35℃,最低气温,北部山区24~26℃,沿海地区26~28℃。28日,受季风槽影响,全市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海洋方面,三亚市近海和南部海面风力5级、雷雨时阵风7~9级。

新闻推荐

女子银行卡被异地盗刷5万元 三亚湾派出所成功破案,抓获一名嫌犯并将钱追回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罗佳周子晨本报讯7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经过14个日夜不停的努力,破获2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一场大雨为三亚送来清凉预计未来几天凌晨都有降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