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6党员干部 酒驾醉驾被处分 其中5人被开除党籍,1人受到党内警告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记者刘泽飞

1三亚市吉阳区抱坡村委会原副主任吉亚新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7年6月13日,吉亚新酒后驾车被交警部门查获,后受到罚款、吊销驾驶证和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10月14日凌晨1时许,吉亚新再次酒后驾驶小轿车,在吉阳区龙塘路段被收到举报的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查获。吉亚新的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分别为196.4mg/dl和215.4385mg/d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2018年10月,吉亚新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由相关部门按程序罢免其村委会副主任职务。

2三亚市天涯区西岛社区原党支部委员、居委会副主任王身吉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年6月3日零时28分左右,王身吉酒后驾驶小轿车,在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段时被琼海市公安局民警查获。王身吉的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分别为91mg/dl和126mg/d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2018年11月,王身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由相关部门按程序罢免其居委会副主任职务。

3三亚市吉阳区罗蓬村原村委会委员兼团支部书记、村主任助理董儒程醉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问题。

2017年10月27日1时许,董儒程酒后驾驶小轿车,在吉阳区荔枝沟路技工学校路口处与某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出租车两名乘客受伤及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董儒程的血液酒精含量鉴定结果为248.479mg/dI,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董儒程主动辞去本人在村委会中担任的职务。2018年11月,董儒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4三亚市吉阳区月川社区原联防队员苏运飞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年9月23日零时55分许,苏运飞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在天涯区解放路第一市场路段被值勤民警查获。苏运飞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为307.3485mg/d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2019年2月,苏运飞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由月川社区将其辞退。

5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党员高永强醉酒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年7月24日23时许,高永强酒后驾驶轻型货车,在天涯区天新线126km立才十队路口处与苏某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致使苏某某受伤(轻伤一级)及其车辆部分损坏。高永强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为121.7490mg/d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2019年5月,高永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6三亚市吉阳区龙坡希望小学校长、吉阳小学党支部委员张羽鹏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

2018年12月14日23时51分,张羽鹏酒后驾驶小轿车,在天涯区南边海路段被执勤民警查获。张羽鹏的现场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5.2mg/d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辆。2019年6月,张羽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海南中招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划定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实验班710分、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实验班688分、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实验班604分

本报讯(记者顾翔)7月21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2019年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提前批投档分数线(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其中中国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三亚6党员干部 酒驾醉驾被处分 其中5人被开除党籍,1人受到党内警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