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最美奋斗者”昨日开始投票快来支持海南三亚候选人周皓、陈冠铭、杨莹吧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3 06: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公众可通过“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专题页面(http://zmfdz.news.cn)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手机扫码投票可采用微信账号登录验证,网站参与投票需提交手机验证码。本报讯(记者张慧膑)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人物,全国共200名。其中,三亚推选的周皓、陈冠铭、杨莹3名先进典型人物,都已被省委宣传部推荐为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人。

据了解,三亚从全国及省部级、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初步遴选周皓、陈冠铭、杨莹等5名候选人。征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等10家单位意见后,于2019年7月1日召开第11次市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审议,推荐周皓、陈冠铭、杨莹3人作为“最美奋斗者”候选人。

目前,“最美奋斗者”投票如火如荼进行中,投票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5日,投票期间投票人仅可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最多可为200人投票,可分多次投票。

新闻推荐

抱古村睡莲找到销路了!三亚10余家酒店合力购买抱古村上市睡莲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符吉茂)“我们村的睡莲又找到销路了,这得感谢市政协从中帮忙。”抱古村党总支部书记邢雄华高兴地说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奋斗者”昨日开始投票快来支持海南三亚候选人周皓、陈冠铭、杨莹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