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一时间了解酒店油污排放超标情况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2 06: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21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三亚湾路福朋喜来登酒店油污排放超标,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组成处置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该群众信访反映,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路福朋喜来登酒店每天作业时油烟、异味非常大,废气、油污排放导致居民无法开窗通风,影响居民生活。

7月21日下午,天涯区政府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及友谊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处置小组到现场进行核查。各部门根据职责,对该酒店厨房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及排烟口是否有异味等问题进行现场核实,并核查了企业相关手续。

经核查,该酒店厨房内均安装有具备环保标志的油烟净化器,可正常运行。且油烟管网封闭性较好,排烟口位于29楼楼顶天台,符合“高空排放”标准,无明显异味。但周边空气是否被污染则需要邀请第三方机构做专业检测。

“酒店排放的油烟和正常空气还是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排放量过大,势必会对周边空气有一定的影响,但在排查过程中并未发现违规问题,酒店排放的油烟还需要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做专业测评,看是否达到相关要求。”天涯区副区长倪少良说,“对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跟踪后面的检查结果,及时按照相关政策进行整治。”

新闻推荐

最小185平方米 最大275平方米天涯区力村56套安置房建成首批2户村民昨日搬迁,预计今年底前可全部入住新房

力村安置房基本建成。黄世烽摄村民喜领新房“钥匙”。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极具民族特色的新房装饰,屋内家具家电齐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一时间了解酒店油污排放超标情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