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现场采取措施整改处置扬尘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1 06: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7月20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天涯区扬尘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当天下午,天涯区多部门联动快速响应,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该群众信访件反映称,在天涯区凤凰片区三亚市粮食储备库大门右边有一大块空地,未进行硬化,车辆经过或起风时,产生大量扬尘,影响居民生活环境。

接件后,天涯区政府主动认领,第一时间组织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局、区绿化所、羊新社区组成处置小组,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经核实,信访举报件所反映的空地涉及两部分用地范围,一部分用地范围归属于三亚市粮食储备库,另一部分则为私人所有。

核实清楚后,处置小组现场立即作出部署和整改。对于三亚市粮食储备库的用地范围,区住建局现场核清地界后,对该地块面积进行了测量,并立即请来挖掘机和垃圾清运车对此地的建筑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并初步计划于次日进行路面硬化施工,以最快速度缓解扬尘问题;而对于私人所属的地块,因当事人未能赶赴现场,处置小组表示将继续跟进处理,力求全方位解决扬尘问题。

“对于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我们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将制定整改计划,一步步整改,争取给群众满意的答复。”天涯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右图:扬尘路段整改现场。本报记者李少云摄

新闻推荐

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部署动员会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5日下午,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部署动员会。会议通报今年三亚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现场采取措施整改处置扬尘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