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市民:我的摩托车被偷了 民警遇疑似被盗车蹲守,却意外破获另一起车辆盗窃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19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7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滨派出所张标行动中队联合分局阳超行动中队和南山派出所何玉文行动中队,破获1起摩托车盗窃案。

7月12日21时许,南滨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停放在南滨某小区的一辆摩托车(价值8000元)被盗。接报后,警方在辖区重要交通路口对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7月13日15时许,南滨派出所所长在某洗车店门前发现一辆与被盗摩托车型号和外观都极为相似的摩托车,迅速部署张标、阳超和何玉文进行蹲守。16时许,一名男子掏出钥匙准备骑车离去,队员们立刻上前进行盘查。面对盘问,该男子说话前后矛盾,没有驾驶证和购车发票,也无法表述车辆来源。

随后,民警将男子和可疑车辆带回南滨派出所并通知报案群众前来认领车辆。谁知,摩托车不是该群众丢失的那辆。经进一步调查,确定了摩托车车主胡先生和车辆的登记信息,找到了该车登记地址所属辖区红沙派出所。经联系,确认该车为胡先生去年5月的被盗车辆,已在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南滨派出所已将该案移交红沙派出所,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

新闻推荐

崖州区历史文化名镇管委会办公室顾问何擎国谈迎旺塔修缮工作遵照古建修缮要求 让古塔“修旧如旧”

本报记者林志猛“因年久失修,迎旺塔塔身部分出现脱落、破损,接下来就是修缮恢复的工作了,我们将认真遵照古建筑修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市民:我的摩托车被偷了 民警遇疑似被盗车蹲守,却意外破获另一起车辆盗窃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