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督促企业整改 全方位解决企业污染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9 02: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7月18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当天上午,接到相关信访交办件后,责任单位崖州区迅速行动,组成处置小组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并现场部署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

据该群众信访反映称,三亚市崖州区水南大道西侧三亚兴伟旅业有限公司,占用农业用地59亩建设崖城物流就业市场。群众反映该就业市场的福诚冰厂制冰噪声大,私自建设暗管输排废水,无环保审批手续,污染治理设施未经环保部门验收,修理厂油漆味等刺鼻气体。

7月18日上午,崖州区政府在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投诉交办单后,崖州区政府副区长贾鹏第一时间组织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局、崖州国土分局到崖州区水南大道西侧对投诉的相关企业单位进行检查。各部门根据职责,对企业用地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核查了企业相关手续,并现场查看了企业噪音、污水排放情况。

处置小组就检查发现问题当场向企业提出了详细整改要求,并部署区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督促企业整改,全方位解决企业污染问题。

新闻推荐

崖州区历史文化名镇管委会办公室顾问、工程师马延年解释迎旺塔如何纠偏扶正 46锯将“斜塔”完全扶正

正在修缮的迎旺塔。本报记者林志猛摄本报记者林志猛“造成塔斜的原因很多,该塔东南面3米外是一片地势较低的蔬菜地,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督促企业整改 全方位解决企业污染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