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三部门联手赴崖州湾核查挖泥船施工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8 02: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16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称三亚崖州湾南山货运码头西侧的临时珊瑚礁检测平台工作海域有两艘挖泥船在施工作业,挖泥排出的废水悬浮物增加值在150ml/L,导致一些造礁珊瑚出现局部死亡,对崖州湾的中华白海豚等国家保护频危物种带来负面影响。当日,接件后,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市综合执法局和市生态环境局配合,组成核查组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核查。

16日16时,核查组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在三亚崖州湾南山货运码头西侧,核查组并未发现投诉中提到的“临时珊瑚礁检测平台工作”和“挖泥船”,距投诉地点1000米以外有几艘鱼排停在水面。

经核查组与附近业主核实,投诉中提到的“挖泥船”确实存在,但该挖泥船所属项目已于2018年11月份结束施工,经过核查,该项目施工时通过了环境影响评估,且有合法手续。为进一步确认水体是否存在污染,核查组检测人员已对投诉点水质进行取样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检测报告结果,再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处理措施。

新闻推荐

崖州区历史文化名镇管委会有关专家:崖州迎旺塔意指“人才兴旺”

本报记者林志猛据史书记载,古崖州曾有三座塔:文峰塔、西关塔和迎旺塔。随着岁月变迁及历史原因,文峰塔和西关塔至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部门联手赴崖州湾核查挖泥船施工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