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贫困户有技艺无工具 爱心企业家捐赠上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3 04: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捐赠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本报讯(记者林志猛)7月12日上午,在崖州区政协联络组联系牵线下,市政协委员、海南国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沐林带领公司员工,向乾隆村贫困户陈世芳一家捐赠价值5600元的理发工具,助力陈世芳自力更生。

崖州区乾隆村村民陈世芳因全家3口人都是残疾人,2018年被确认为新增贫困户。陈世芳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就有理发技艺,具有内生发展动力,但苦于没有一套称手的理发工具。

在当天的捐赠活动现场,郑沐林向陈世芳捐赠了价值5600元的理发工具,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有责任和担当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扶困难群众,希望通过企业的爱心帮扶助残活动,能够帮助残疾人走上自食其力之路,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郑沐林说。

“自被纳入贫困户一年时间以来,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给我们残疾人带来的巨大福祉,党和政府不仅帮助我们家建好了房子,还安排我做了村里的残疾专干,负责全村160多名残疾人的服务工作,每月能领到2000多元的工资,如今爱心企业又帮我购买了理发工具,使我的一技之长得到发挥。”陈世芳表示,一定发扬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自力更生,力争早日脱贫。

新闻推荐

纠偏扶正迎旺塔 留住崖州文化记忆

图:修缮工人正在进行塔基加固施工。图:迎旺塔修缮施工现场。本报记者林志猛摄本报记者林志猛“迎旺塔已有160多年历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贫困户有技艺无工具 爱心企业家捐赠上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