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清凉一夏 乐游海棠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8 04: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想宅在酒店?没问题!海岸线22家星级酒店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国家海岸”的独特魅力;只想休闲度假但怕旅途劳累?也没问题!海棠湾内吃住行游购娱样样精彩,以海洋为主题,围绕避暑打造的“清凉一夏”旅游度假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7月7日,“清凉一夏、乐游海棠”2019年三亚市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古城西安。

海棠湾定位为国家海岸,并在2018年获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成为内陆地区游客体验最好、最值得一去的旅游地之一,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

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郑侃介绍,“国家海岸”对西安市民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休闲度假游的方式需求量也随之增加,一站式休闲度假游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三亚市海棠区旅文局局长潘俊表示,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以及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政策影响下,海棠区正不断加强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此次政企联手在西安以“路演”的形式举办推介会,就是要将海棠区最好的旅游产品带给西安市民,让他们了解海棠湾、关注海棠湾,再爱上海棠湾。

新闻推荐

海棠区在23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巡演

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节目。本报讯(记者杨洋顾翔摄影报道)干净的村道连起整个村庄,沿途的农家小舍错落有致,房前屋后草木茂盛、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清凉一夏 乐游海棠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