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7 02: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7月4日,“清凉一夏、乐游海棠”2019年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首站走进南京,向南京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海棠区的高端旅游度假产品,还得到了江苏省10家主流媒体以及120多家渠道经营商的关注。

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海岛风情、璀璨林立的星级酒店、特色的美食小吃……推介会上,海棠区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PPT旅游推介,旅游达人现场分享等形式,向南京旅行商展示了海棠区旖旎的风光、好客的人文以及成熟的滨海旅游度假设施,生动地展现了“宜居海棠、浪漫海棠、味道海棠、财富海棠、活力海棠”等优质海棠区旅游资源。

据悉,海棠湾正全力建设“旅游要素齐全、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交通便捷、旅游环境优美、旅游服务质量优异”的世界级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通过“请进来推广”和“走出去促销”的双重营销战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旅游度假服务的同时,以期实现海棠“冬季更旺,夏季不淡”的预期目标。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接下来还将走进陕西西安、广西桂林等地。

新闻推荐

三亚海棠区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有奖征集原创歌曲及短视频、摄影作品

本报三亚6月17日电(记者徐慧玲)6月17日,2019三亚市海棠区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海棠区城市形象原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