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今年上半年海棠分局查获涉毒案件32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7 06: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群众正在看宣传展板上的内容。 本报记者 吴英印 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6月26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联合藤桥派出所在海棠区藤桥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棠警方通过悬挂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练习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在辖区内掀起新一轮的禁毒宣传教育高潮,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通过发放的禁毒宣传资料,我不仅知道了毒品的危害,也提高了我对毒品的认识。我要把这些禁毒宣传资料拿回去给家人看,让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一现场市民说。

据悉,在前段时间开展的禁毒宣传工作中,市公安局海棠分局通过进校园、入村庄、进景区等活动,提升群众禁毒意识和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期间,该分局共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7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4万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

市公安局海棠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份以来,该局认真贯彻海南省禁毒委、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春雷行动”工作部署,逐级部署,层层落实,全警参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以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宣战,重点围绕打击毒品犯罪、毒品毒源截流、巡逻防控等方面,持续推动禁毒“春雷行动”深入开展,从而确保禁毒工作见成效。截至6月26日,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在开展禁毒大会战“春雷行动”中,经过缜密侦查及多警联动跨区域抓捕,共查获涉毒案件32起,抓获涉毒人员32名。

新闻推荐

神泉集团1464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本报三亚6月17日电(记者欧英才通讯员陈茜)6月13日上午,伴随阵阵挖掘机轰鸣声,位于海垦神泉集团东风分公司继光队的8栋1464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今年上半年海棠分局查获涉毒案件32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