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容丽萍带队到海棠区巡查藤桥河(三亚段)加大河道整治力度 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0 03: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19日,市政协主席、市级河长容丽萍带领三亚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棠区巡查藤桥河(三亚段)。容丽萍强调,市、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环保意识,加大对污染源的排查和监测力度,及时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城乡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

当天上午,容丽萍一行沿河堤走访巡查藤桥河营头村段的渔排养殖、藤桥东河大桥新民路民房排污,以及龙楼水水体黑臭等整治落实情况。经巡查,暂未发现存在渔排养殖、污水严重渗漏情况,河水也无明显腥臭气味,上次巡查发现的问题得到初步解决,但仍存在部分污水不及时处理、污水管网建设缓慢等情况。

随后,容丽萍现场召开部署会,认真听取海棠区、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藤桥河排污治理、污水管网建设工作情况。

容丽萍要求,各部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好表率。要狠抓整改落实,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对新发现的问题科学分析,采取有效手段,逐一解决,确保藤桥河生态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容丽萍强调,污水治理关系到居民生活质量,各有关职能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加强河水污染源的排查和监测,及时制定问题清单,列出治理计划,出台整改方案。对标对表,科学规划治理河道,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及时放置污水收纳箱,有方向有目标推进治理工作。同时,市、区上下要形成合力,思想统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不推诿、不停滞。

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海棠区开展禁烧秸秆和垃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 打好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略榕记者袁燕)5月24日,由三亚市海棠区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组织承办的禁止露天焚烧秸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容丽萍带队到海棠区巡查藤桥河(三亚段)加大河道整治力度 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