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6岁受伤男童下班高峰期轿车上昏迷,情况危急 三亚警方紧急护送就医 孩子得到及时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男童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本报讯近日,三亚公安路管员用时10余分钟,快速护送一名6岁的昏迷男童送往医院急救。由于抢救及时,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三方警方的行为获得男童家长称赞。

记者畅凯

通讯员罗佳

白瑛奇李红文/图

6月14日17时45分,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林资轩正在吉阳区政府岗紧张地疏导下班高峰期车辆通行。此时,一辆轿车停在林资轩旁,驾驶员王先生焦急地对林资轩说:“我家小孩脑部受伤昏迷不醒,急需送往医院救治,请求你们帮忙。”

车上的男童经昏迷不醒,情况已经非常危急。林资轩与另一名交警路管员许登运随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带路护送。吉阳派出所教导员苏红秀则乘坐王先生的车,也一齐护送孩童前往医院急救。

在将男童送医途中,苏红秀通过对讲机,将情况及时上报。同时,又要求各岗点路管员积极引导,绿灯放行,并主动联系425医院急救中心作好抢救准备。

在路管员们的安全护送下,仅用时10余分钟就走完12公里长的中心市区马路。到达医院后,苏红秀等人协助医护人员把昏迷男童推进急救室进行救治。

当日23时11分,昏迷男童被抢救成功,随后脱离生命危险。苏红秀等人准备离开医院时,王先生与妻子对苏红秀、林资轩、许登运表示感谢,紧紧握住苏红秀的双手热泪盈眶地说道:“如果孩子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后果不堪设想,谢谢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三亚警察,谢谢!”

新闻推荐

三亚机场获“互联网技术应用”奖项下一步将推进智慧机场5G试点应用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6月12日,在2019年第四届民航互联网大会上,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凭借TD-LTE4G宽带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6岁受伤男童下班高峰期轿车上昏迷,情况危急 三亚警方紧急护送就医 孩子得到及时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