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 试图冲卡被交警查获 三亚警方设置20个夜查卡点,1小时查获酒驾11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交警在开展夜查整治工作(警方供图)本报讯6月15日是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和周末夜查全国统一行动日,海南省正式启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15日20时30分,三亚交警在全市范围内设20个夜查卡点,组织350余名警力,针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截至当日21时30分,共查获酒驾11起。

20时35分,在落笔洞路君和君泰路段夜查卡点,一男子(张某东)骑摩托车搭载妻子及2个孩子,未戴头盔,无证驾驶被查获。交警依法对其处以15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日。

20时45分,一驾驶摩托车男子(王某)试图冲卡逃脱,撞上行驶中的美团骑手,交警当场将其拦截。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仪检验,王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三亚市公安局将依法对其处以无证罚款1500元、酒驾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

22时10分,三亚交警正在荔枝沟互通卡点逐一排查。记者了解到,该卡点截至当天22时,共查获酒驾5起,均为驾驶机动车。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杨清贫说,在设卡过程中,侧重查酒驾,但对无证驾驶,车辆未年检等将严格按规定来处理。下一步,三亚交警将加大对两轮、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的酒驾醉驾以及不规范行驶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记者畅凯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南电园业主委员会申请对南电园A栋加装电梯的公示

三亚南电园业主委员会向我局申请,在市迎宾路川北巷3号南电园小区A栋加建一部室外电梯,现按《物权法》《海南省城乡规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 试图冲卡被交警查获 三亚警方设置20个夜查卡点,1小时查获酒驾11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