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抱龙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充当销售员帮农户销农产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王贻忠)“纯正的天然野生蜂蜜,采自抱龙村原始大山中,绝对原汁原味!大家来瞧瞧看看呦!”近日,在三亚市“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天涯区抱龙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吆喝声。

为帮助建档立卡脱贫户稳定脱贫,抱龙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曾红权、黄卫等在三亚市“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现场当起了推销员,帮助扎文小组的脱贫户邓亚四销售其上山采摘的野生蜂蜜。在工作队的热心推荐下,当天销售出蜂蜜41斤,收入4570元。

据了解,除了在扶贫集市上帮助建档立卡户销售蜂蜜外,工作队还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等方式,发动身边的亲戚、同事、朋友宣传和购买其他建档立卡户需要销售的农产品。前一段时间,红旗小组建档立卡脱贫户林海潮饲养的“生态鸡”,在长到快上市的时候,遇到销售难的问题。工作队员自愿充当销售员,帮助其推销农产品,并针对其有时送货到市区不方便的问题,回市区时用自己的车顺带送货给客户。截至目前,工作队已帮助林海潮销售了近200只鸡,销售金额约1.1万元。

据悉,抱龙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重视“抓精准脱贫攻坚,实现小康建设好”工作,深入走访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情况,收集贫困农户发展生产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尤其是利用各种途径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了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发展动力。

新闻推荐

三亚金鸡岭社区被授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将报评全国优秀儿童之家

本报讯(记者顾翔)6月13日,“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授牌仪式在三亚市金鸡岭社区举行,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幼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抱龙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充当销售员帮农户销农产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