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专题研讨班学员论坛暨结业仪式举行学以致用抓落实 推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取得新实效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6月14日下午,三亚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专题研讨班(第3期)学员论坛暨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并作结业讲话。

会上,各组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傅君利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她表示参训学员对培训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研讨深入,做到了学深悟透,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在知识储备上有了新收获,在工作思路上有了新想法,达到了思想再动员、行动再部署、本领再提高的目的。

傅君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参训学员要学以致用抓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在改革开放及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担当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大胆创新,破除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争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

傅君利强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推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取得新实效。

新闻推荐

80余名医护人员接受防控哮喘培训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据统计,我国有3000万哮喘病人,67%的哮喘患者在过去一年有急性发作的病史。对于患者而言,得到规范化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专题研讨班学员论坛暨结业仪式举行学以致用抓落实 推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取得新实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