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一男子酒后两次报假警被拘20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陈雅君)6月13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红沙边防派出所获悉,该所查处1起涉嫌寻衅滋事、谎报案情,发送信息干扰正常生活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

“是派出所吗?我在烧烤店内看到3名涉黑人员,其中一人有枪!请赶快过来处理……”6月2日21时48分,红沙边防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相关地点调查,发现报警者是醉酒男子陈某(男,31岁)。据悉,陈某当晚和朋友聚餐饮酒时发生口角,为宣泄不满情绪,谎报案情其朋友为涉黑人员,还损坏了烧烤店内的部分物品。

由于陈某醉酒,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对其口头警告,后被其朋友接回家中。3日0时39分,陈某再次谎报案情,称在吉阳区某小区内有涉黑人员。值班民警再次出警,并没有发现涉黑人员和相关线索。

由于陈某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的严肃性,占用了有限的警力资源,民警通过电话传唤其到派出所配合调查。6月3日上午,陈某准备搭乘动车逃逸,于11时30分许准备登车前被民警抓获。

经询问,陈某承认其涉嫌谎报案情的行为。民警经过调查发现,陈某还涉嫌寻衅滋事和发送信息干扰正常生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六、二十五、二十六条及四十二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给予陈某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处罚。

新闻推荐

让家成为兼享繁华与自然的都市绿色人居

项目实景图久居繁华都市,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宁静的环境……随着生活品质的迅速提升,人们对人居的要求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酒后两次报假警被拘20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