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10分钟“飙”12公里三亚路管员为6岁昏迷男童打通“生命通道”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路管员协助医护人员把昏迷男孩推进急救室进行救治。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白瑛奇李红)6月14日,三亚公安路管员用10余分钟“飙”12公里,将一名昏迷的6岁男孩快速送往医院急救。

当天17时45分,下班高峰期,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林资轩正在吉阳区政府岗疏导车辆通行。

此时,一辆小轿车停在林资轩旁,驾驶员王先生焦急地对林资轩说:“我家小孩脑部受伤昏迷不醒,急需送往医院救治,需要警察同志给予帮助。”

看到车内已经昏迷不醒的男孩,情况十分危急,林资轩与另一名交警路管员许登运驾驶警用摩托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带路护送。吉阳派出所教导员苏红秀则乘坐王先生的车,一齐护送孩童前往医院急救。

送医途中,苏红秀通过对讲机将情况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各岗点路管员积极引导,绿灯放行,又主动联系425医院急救中心做好抢救准备工作。

在路管员的安全护送下,仅用时10余分钟就走完12公里路程。到达医院后,苏红秀等人协助医护人员把昏迷男孩推进急救室进行救治。

23时11分,昏迷男孩被抢救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当苏红秀等人准备离开医院时,王先生与爱人眼含热泪,不停地对苏红秀、林资轩、许登运表示感谢,“孩子的生命是警察给的,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谢谢……”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浓情粽飘香 端午送安康

本报讯(记者黄珍)6月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国济医院联合三亚微尘之心义工社、吉阳区六道幼儿园,看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0分钟“飙”12公里三亚路管员为6岁昏迷男童打通“生命通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