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性难改贼心不改频盗窃 狡猾盗贼再进宫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3 0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白瑛奇)6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李泽弘行动中队持续加大对盗窃案件的打击力度,破获2起手机被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2日上午8时50分,报警人干先生称,其放在三亚市崖州区某旅租前台一部华为手机被盗。接报后,崖城派出所所长龙子腾立即指派副所长谢一宁带领值班民警和李泽弘行动中队出警。

在了解基本情况后,队员们随即查看相关监控后发现,有一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细心的队员还发现,该嫌疑人与4月28日在崖州区某蛋糕店盗窃手机的嫌疑人非常相似。李泽弘行动中队立即将两起案件合并侦查,并将嫌疑人的监控照片发至派出所警保联控工作群、警民联系工作群,发动群众力量寻找嫌疑人。

经过不懈努力,嫌疑人曾某兴被锁定(有6次盗窃前科)。考虑到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队员们继续沿路调取嫌疑人行踪,摸清曾某兴的活动轨迹。同时,又积极联合崖州分局阳超行动中队每天巡逻,蹲守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可疑路口、商店,加大盘查寻找力度。

6月9日上午8时许,曾某兴出现在崖城市场,被正在巡逻的队员果断认出,将正在吃早餐的曾某兴一举抓获。经讯问,曾某兴对2起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依法对曾某兴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崖州区6月6日赛龙舟5支传统龙舟队将进行500米直航竞速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张慧膑)三亚日报记者23日从崖州区获悉,崖州区将于6月6日(农历五月初四)上午举办2019年端午节传统龙舟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性难改贼心不改频盗窃 狡猾盗贼再进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