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海选总决赛 落户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6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5日上午,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联合主办单位落户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会上确定全国海选总决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2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并进行了合作双方的授牌仪式。

此次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的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是经过了近一年的县、市、省多级赛事后,来自全国各地赛区选出的优秀歌手,将从5月27日的百强突围赛开始,每晚渐次进行复活赛、六十强突围赛、终极复活赛、三十强突围赛、十强冲刺赛等角逐,最终于6月2日晚“十强巅峰之夜”决出十强歌手。

每一季的《中国好声音》海选赛事,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余个地级市,近1000座县级城市,超1000家地方分赛区承办单位及媒体伙伴共同致力于筑造新时代的草根圆梦舞台,共同培育华语乐坛的新势力之星。每年全国超过30万名海选参赛选手,通过1万余场海选赛事,歌唱和演绎华语音乐的不息梦想。

“中国好声音”作为备受关注的超级文化IP,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旅游资源的赋能融合及叠加,为丰富海南文化建设内涵,推动三亚城市形象塑造,增添三亚时尚城市魅力,打造面向世界的旅游城市文化名片赋予新活力。(记者林师堂)

新闻推荐

三亚市场“经济卫士”张先云:业精计算 爱不算计

本报记者卢智子文/图■人物档案:张先云,女,汉族,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无党派人士,1976年10月出生,三亚中泰瑞会计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声音》海选总决赛 落户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