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明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31名顶尖唱将齐聚三亚飙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6 07: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5日上午,在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合作双方进行授牌仪式。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顾翔)5月25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从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海选总决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2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

记者了解到,《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作为每年一度海选赛事的巅峰之作,集结全国31个省级赛区的顶尖优秀选手,以国际化的赛事规格及全球化的音乐视角,将全国海选总决赛打造成为新时代华语乐坛的标杆顶级赛事。

此次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的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是经过了近一年的县、市、省多级赛事后,来自全国各地赛区选出的优秀歌手,将从5月27日的百强突围赛开始,每晚渐次进行复活赛、六十强突围赛、终极复活赛、三十强突围赛、十强冲刺赛等角逐,最终于6月2日晚“十强巅峰之夜”决出十强歌手。总赛事的六强选手,将直通2019《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导师盲选舞台。

据悉,担任此次全国海选总决赛评委的阵容强大。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席、港坛音乐元老级人物向雪怀,著名华语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司徒松,音乐教育家、现在流行唱法领头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教育委会员秘书长沈巍峰,以及华语乐坛著名歌手柯以敏将倾力助阵。

发布会上,合作双方进行授牌仪式。据悉,水稻国家公园作为海南最大的农旅融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农业生态为本、以旅游文化为魂,打造了南繁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恐龙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创作了田野狂欢大型山水实景童话剧等景观及旅游体验项目。“中国好声音”与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携手举办此次总决赛,进一步丰富海南文化建设,增添三亚时尚城市魅力。

新闻推荐

迪士尼“米奇”来啦!可缓解儿童就医恐惧迪士尼欢乐屋落户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米奇”到病房与小朋友互动。本报记者翁叶俊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翁叶俊)迪士尼“米奇”来三亚啦!住院看病的同时还能玩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明日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举行31名顶尖唱将齐聚三亚飙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