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中国·三亚“爱上深蓝”国际水下摄影大赛启幕镜头“聚焦”三亚海底世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6 07: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爱上潜水,爱上深蓝。5月24日,2019中国·三亚爱上深蓝国际水下摄影大赛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拉开序幕。届时将有30余名国际水下摄影师及优秀美人鱼模特开展为期4天的聚焦蜈支洲岛海域“深蓝”。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云南、安徽、广西等多地的优秀美人鱼代表,最小的只有11岁,其中胡颖为2018美人鱼国际赛亚军及周星驰电影《美人鱼2》的替身。自24日起,摄影师和美人鱼们将分广角组、微距组、美人鱼组三个组别,在蜈支洲岛海域进行为期4天的水下摄影活动。

三亚市旅文局党组成员、文体中心主任周云表示,此次水下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是对三亚旅游行业与体育旅游行业间发展的一次试水。市旅文局将作为双方精诚合作的润滑剂和纽带,支持双方在“旅游+”模式下对于“旅游+体育”的建设性探索。

“我长期在水下拍摄照片,去的地方也比较多,从美洲到东南亚很多地方都去过,但是来海南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来拍我们国家的水底世界,第一次来海南,就想看看我们三亚,看看蜈支洲岛到底有多美,希望能拍到很多好看、优质的大片。”水下摄影师商睿开赛前说道。

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会长、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鲍永洲表示,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专业领域的专业交流,搭建起世界各地潜水爱好者沟通的桥梁,从而推动水下摄影活动和潜水运动在海南地区的发展。

新闻推荐

毛万春率队到三亚开展园区管理体制创新调研

本报三亚5月25日电(记者刘操)5月2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调研组赴三亚开展“海南园区管理体制创新”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三亚“爱上深蓝”国际水下摄影大赛启幕镜头“聚焦”三亚海底世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