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文联组织开展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成立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文艺辅导”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6 07: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少云)“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5月24日,市文联在育才生态区明善村举行乡村振兴文艺队成立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精彩纷呈的演出表演。在欢呼喝彩声中,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正式成立。

当天9时许,一场喜雨刚歇,随着大山深处响起了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明善村村民们的热情也逐渐高涨。由市文联机关干部和市舞协、市音协、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艺术家为村民献上了一场高水准演出。受到感染,新组建的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现场表演了黎族舞蹈,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的正式成立,将成为我们“智志双扶”的有效载体,丰富和活跃明善群众的文化生活,对育才生态区的乡风文明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红艳表示,下一步,市文联将按照制定的文化帮扶计划,安排专业教师到村开展业务辅导和集中培训,尽快提高队员文化素质和演艺水平,并为文艺队提供展示平台,让文艺队走出村、走出区,成为明善村乃至育才生态区展示农村、农民良好精神风貌的风景线。

“太好了,以后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助辅导,以一支"正规军"的精神面貌走出村庄,向社会展示农民新形象。”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副队长杨静介绍说,初闻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成立,村里的妇女们雀跃不已,纷纷主动报名参加,目前文艺队已发展有27名队员。

“以前,我们都是晚上或闲暇时跳舞锻炼身体,如今有专业的老师给我们提供指导,文艺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的文化生活也会越来越丰富。”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队员周永花兴奋地说道。

新闻推荐

三亚市税务局联合三亚农商银行推出手机端社保缴费服务安装海南农信手机APP轻松缴社保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三亚日报记者5月25日从市税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缴费服务,市税务局联合三亚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文联组织开展明善村乡村振兴文艺队成立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文艺辅导”送到村民家门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