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举办2019年青年歌手大奖赛台上好声音 台下跟着唱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4 10: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选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本报讯(记者顾翔)5月22日晚,海棠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海棠”2019年青年歌手大奖赛在海昌梦幻不夜城落下帷幕,1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海棠区青年歌手大奖赛从2015年开始每两年一届,至今已经举办2届。第三届赛事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海棠”为主旋律,展现海棠区青年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个能相互学习、建立友谊、增强凝聚力的平台,希望以后能经常举办此类赛事。”获得二等奖的8号选手韩东阳说。

据介绍,此次赛事共有50多人报名,他们的籍贯虽然来自全国各地,分别在区机关单位、村居委会、酒店等不同行业,但是音乐是他们的最大爱好。1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从音准、歌曲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舞台形象入手,在观众和评委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

由于青年歌手们选择的多为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选手在台上尽情演唱时,台下已经进入“意境”的观众跟着哼唱,让比赛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海棠区本地黎族姑娘黄玉珊演唱的《亲吻祖国》更技高一筹,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新闻推荐

海棠区营头村:“文明村”到底“文明”在哪?

悠闲的午后,营头村的老人们聚集在村里花草环绕的凉亭里拉家常。见习记者李少云孙梦聪摄见习记者李少云孙梦聪“我们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举办2019年青年歌手大奖赛台上好声音 台下跟着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