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扎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协调解决美丽乡村建设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2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陈朝帅)“有问题马上找我们!”近日,天涯区扎南村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平带领脱贫攻坚中队长魏超、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岭曲、抱土小组美丽乡村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美丽乡村建设相关问题。

据了解,自3月18日岭曲村美丽乡村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多次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及时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保证了岭曲小学旧址门口征地等顺利进行。同时,召集施工方和北部供水公司座谈,协调解决了健身广场挡土墙和北部供水涵洞施工面交叉问题。还通过实地勘察和听取群众意见,确定了岭曲垃圾房选址,保证了美丽乡村项目顺利施工。

“雨季很快要来了,我们要求施工方必须赶在雨季前,完成屋顶防水施工”。李平告诉三亚日报记者,扎南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156.80万元,计划于今年11月前完工。目前,岭曲小组屋顶保护层已完成,河道南侧第一道挡土墙地基已开挖作业,挡土墙、排水沟正在加快施工,抱土木栈道施工便道清理完成。

据悉,美丽乡村建设是扎南实现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以“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美丽乡村建设。

新闻推荐

新联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帮助村民早日用上自来水带着感情驻村 真心实意帮扶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赵彬)“几十年了,终于喝上自来水,我们也可以和城里人一样每天用上自来水了。谢谢你们,谢谢政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扎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协调解决美丽乡村建设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