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多形式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16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市民在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本报记者 翁叶俊 摄本报讯(记者顾翔)为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5月15日,海棠区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湾坡村青塘美丽乡村举行。

海南省地震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闫京波,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岩,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教授陈莉,海棠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耿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包括了地震灾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校园安全、气象灾害、消防安全、医疗救护等七大模块内容。通过科普宣传、动作示范、模型道具演示、学生互动游戏等形式进行防灾减灾的科普宣教。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海南省地震局、三亚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在此次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中向海棠区中小学校赠送了防灾减灾科普书籍约2000本。

闫京波表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进全社会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这是一项十分紧迫而有现实意义的事。

新闻推荐

乡村爱心扶贫集市助力村民增收逾万元

本报讯(记者杨洋)后靠苗寨·山兰酒、抱安黎家·野乡蜜、北山·光芒……借助北山村的电商平台,贫困户、巩固提升户种植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多形式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