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挥舞青春旗帜 创造无限未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05 07: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日报吴采净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不管是报纸还是新媒体,都在以不同形式的报道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日前,第二十五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度省级“两红两优”、“2019年“海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名单公布,三亚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管康复治疗师郭邦荣,三亚市海棠区江林村委会村委委员、团支部书记、三亚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社长黎子豪等一批优秀青年上榜。(据5月4日三亚日报官方微信)

青春是什么?昨天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而“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我们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深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责任之重大。如此看来,青春是激情,是奋斗,是拼搏,是开拓,是创新,更是责任和担当。

青春应该用来干什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而奋斗则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有了奋斗就有了方向、目标,只有奋斗的青春才能真正实现人生价值。新时代的奋斗道路同样荆棘丛生、充满坎坷,要干成一番事业,就必须不畏艰难,始终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

奋斗的青春能够获得什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海南青年五四奖章、省级“两红两优”……这些是三亚一批优秀青年通过奋斗获得的成果。奋斗的青春能获得什么?其实是一个个目标的靠近,一个个梦想的实现。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当下,我们身处的时代,是开放的时代,是充满机遇的时代,是青年建功立业、大显身手的时代,只有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绽放出绚丽的青春色彩。

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让我们一起挥舞青春的旗帜,创造一个无悔的青春和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7人为一个座位打架游客何苦难为游客!来,握手言和吧!

南国都市报3月13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冯谋瑞)13日,记者从海南三亚后海边防派出所获悉,该所成功调解一起因7名外地游客乘船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挥舞青春旗帜 创造无限未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