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4月26日:海棠区销售41380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7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这是我们自己用玉米和稻谷喂养的阉鸡,每斤35元!”4月26日上午8时,在三亚市“爱心扶贫大集市”海棠区专场活动现场,42岁的南田居脱贫户李桂丰正吆喝着售卖阉鸡,开市不到20分钟,14只阉鸡就被卖掉了6只。

这是李桂丰第三次参加“大集”活动。由于爱人因病瘫痪,家里的重担落在他身上。在责任帮扶单位的扶持下,李桂丰靠饲养阉鸡和爱人编织手工艺品,摘掉了贫困的帽子。“我现在芒果园里饲养100多只阉鸡,今天看看市场行情,争取下次多卖点。”

“在帮扶期间,我们组织贫困户养鸡,每次在集市上都很受欢迎。”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徐仑强说,“爱心扶贫大集市”解决了贫困户产品没有销路的问题。

当天恰逢海棠区藤桥墟传统赶集日,此次集市活动组织了全市扶贫地区农产品进行展销,包括阉鸡、椰子、菠萝蜜、手工制品以及多肉观赏盆景植物等,吸引了不少本地居民以及海棠湾星级酒店前来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市供销合作社以及海棠区发动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开展了“消费扶贫爱心认购“党日主题活动,在现场积极认购参展的农产品,为贫困户奉献爱心,为贫困户农产品销售助一臂之力。

据统计,截至当天14时,现场参展农产品销售额达41380元,涉及受益贫困户30户。

新闻推荐

酒驾被查仍不改 男子醉驾被刑拘

南国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王天宇)7日20时许,三亚交警海棠大队路管员在223国道藤桥派出所路段依法拦截一辆琼SA**79号普通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4月26日:海棠区销售4138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