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教学与科研实习实践基地三亚挂牌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2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嘉宾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参观。本报记者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4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教学与科研实习实践基地挂授牌仪式,在水稻国家公园研学基地举行。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表示,基地的建立是为适应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及国际旅游岛建设对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未来,学院的国际化师资团队将在水稻国家公园开展更多研学游活动,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探索全新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隶属于海南大学,是教育部于2017年5月正式批准成立的国内首个旅游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由中美合作双方共同制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和教学环境,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旅游及相关领域的管理人才。”王琳在致辞中表示,基地的建立是为适应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及国际旅游岛建设对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加强高等院校与行业和企业的合作,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人文素质、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同时,校企合作将从实践层面给学院提供更多的落地检验的平台,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的双赢效果。

据介绍,根据校企协定机制,双方将在开展研学活动、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开展培训、进行项目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资源互补、深入合作,并成立协作领导小组,明确制定具体联络人,协调实践基地过程中的实践教学安排、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问题。同时,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也同步挂牌“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学术支持单位”。

新闻推荐

三亚市城郊法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赵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教学与科研实习实践基地三亚挂牌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