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积极探索自贸区金融创新海南银行与宜信公司在三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1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劲松)4月20日,海南银行与宜信公司在三亚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进行探索与合作。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与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业务范围涉及资产拓展、消费贷款、信用类综合消费信贷产品、风险识别与管理、逾期催收、品牌、财富管理业务、战略投资、贷款授信、支付业务等领域。

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信公司积极布局支付、网贷、众筹、智能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

2018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正式对外发布,海南加紧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银行作为全省唯一的省级法人商业银行,在贯彻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探索金融创新、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当前,海南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些都对海南金融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海南金融业创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王年生说:“金融科技企业与传统金融机构有着很强的互补性,海南银行与宜信公司合作即是行业发展大势所趋,也是海南银行探索金融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与实践。”

据悉,海南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服务实体经济,面对互联网金融和移动金融带来的发展机遇,海南银行将运用金融科技提升业务创新和运营能力,力争探索出一条有效服务客户的新模式。

唐宁表示,宜信公司将通过与海南银行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金融数据、风控和精准获客等方面的优势,为金融科技行业与传统银行业在业务层面的融合闯出一条新路。

新闻推荐

三亚至泰国清迈国际航线开通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实习生魏显雅)4月19日,三亚直飞泰国清迈的国际航线实现首航,这是继开通三亚至曼谷直飞航线后,三亚凤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探索自贸区金融创新海南银行与宜信公司在三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