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海口、上海、珠海等地企业来三亚招聘98家企业提供260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有12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0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招聘现场,学生排队提交简历应聘。本报记者 张慧膑 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4月18日上午,三亚技师学院召开校企供需现场见面会,来自三亚、海口、上海、珠海等地的98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26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网络、广告制作、电子商务、汽修、营销、酒店、烹饪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1600余名学生到场。据统计,当天有12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上午,见面会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学生身着校服或工服,手持简历奔走于各企业展位间,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还有一些低年级在校生前来了解行业需求,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三亚日报记者注意到,企业招聘展位上除了企业宣传海报之外,还放置了有企业标志性的玩偶、精美的照片等,让学生多方位了解企业。

“我们比较注重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吃苦耐劳精神,目前已经收到了近50份简历。”三亚哈曼度假酒店朱经理表示,一小时内,她们已经和20多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相对于薪酬,不少参加见面会的学生更注重的是工作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发挥自己专业所长。三亚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见面会旨在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就业技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

新闻推荐

三亚与宜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国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林师堂)4月19日上午,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宜信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宜信公司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上海、珠海等地企业来三亚招聘98家企业提供260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有12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