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区

将完成5714块光荣牌悬挂任务

4月19日,天涯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明珠广场举行,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市工作安排,接下来天涯区将分批分类为全区所有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共计5714块光荣牌,将于5月初完成全部悬挂任务。

天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悬挂光荣牌不仅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军地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天涯区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悬挂光荣牌增强官兵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风尚,营造爱国拥军,尊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希望每一名现役军人和军属都能自觉维护这份荣光,努力为“光荣之家”荣誉牌增光添彩。

(见习记者李少云)

海棠区

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

4月19日上午,海棠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龙海小学举行。10名“光荣之家”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接过光荣牌。

“脱下军装,军魂仍在。虽然已离开军营,但是退伍不褪色,我将把自己在部队锤炼出来的好作风、优品格、突出特长带到生产实践中,继续为军队增光添彩。”退役老兵麦如强激动地说。

据了解,海棠区各村(居)将分批次为海棠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该工作将于5月1日前完成。光荣牌虽小,其中承载的荣誉和责任却很厚重。悬挂光荣牌,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本报记者顾翔)

崖州区

营造尊崇军人职业良好氛围

4月19日,崖州区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崖州区城东村退役军人杨健家是崖州区第一批挂上这块光荣牌的家庭。从即日起至5月前,崖州区将分类分批完成辖区内1591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深化对军人职业的价值认同,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

崖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块牌子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代表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要把好事办好办实,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新风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两名退伍士兵殷泽丰、杨健代表军属家庭发表感言,表示今后要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社会作奉献。

(本报记者林志猛见习记者邢晓赢)

新闻推荐

新技术 新产品 新体验 北京现代开启新时代序幕

4月16日两年一度的汽车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正值“千万用户”新时代元年的北京现代,契合“共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