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城郊法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赵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近日,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七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分会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城郊法院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会议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进一步查漏补缺。积极对照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聚焦本次督导的六个重点方面,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全力配合好中央督导组的各项督查指导工作。三是依法严惩,确保打击效果。贯彻好“从严从快”的审判原则,增强专业审判力量,切实用好刑事法律程序,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用铁腕手段依法严办、深挖根治。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列出详细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分解落实到人,各部门人员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人负责、一盯到底、落实到位。五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用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做好案例宣传,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果,掀起扫黑除恶工作高潮,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三亚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今年以来查获超限超载运砂车4辆截至3月,1人被列入联合惩戒名单

执法人员对涉嫌超载车辆进行检查。本报记者赵庆山摄本报讯(记者赵庆山)根据市扫黑办工作部署及指示,为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城郊法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