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铁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普法宣传深入列车车厢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0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铁警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陈惠钟泽亮摄影报道)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旅客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当天上午,三亚铁路警方在三亚火车站、动车组列车车厢内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国家安全法》,宣传预防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营造浓郁国家安全宣传声势。

当天上午,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组织乘警、安全员深入动车组列车车厢内为广大旅客和铁路内部职工进行普法宣传,面对面给旅客、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手册和进行答题互动,进一步提高公民的爱国情怀。当天上午乘坐D7326次动车的三亚旅客陈女士说,海南高铁乘警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很有意义,使她提高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认识,让她更加懂得了维护国家安全该怎么做。来自海口的旅客林先生则表示,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外,三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还在三亚火车站内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围绕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让旅客群众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旅客群众认识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政策,使旅客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一定提高,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新国标实施,达标电动自行车到货少市民观望多三亚将推合标车“带牌销售”

商家推出的预订业务。南国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王天宇文/图)电动自行车新国标4月15日开始实施后,三亚目前已全面禁售非国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铁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普法宣传深入列车车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