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举办爱心扶贫消费集市日活动当天15种农产品销售金额近4万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4月17日,崖州区爱心扶贫消费集市日活动在崖城农贸市场举行,这是崖州区每月一次的爱心扶贫消费日活动。当天,来自抱古、凤岭、赤草、北岭等村庄的脱贫户,带着土鸡、草鸭、黑山羊和睡莲等农产品在这里亮相销售,引来市民购买。截至当天15时许,15种农产品销售金额为39530元。

“在这里既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农产品,又能助力扶贫,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崖城村陈阿姨刚刚买了两斤黑山羊肉和一只阉鸡,对这些农产品赞不绝口,希望政府多举办这类活动。

“我们合作社所养的喜山羊,都是本地生态养殖的纯正黑山羊,用原粮和青草进行喂养,肉味鲜美,口感细腻……今天一共卖出了15只。”北岭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兰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合作社共联系156户贫困户,所有销售收入将在年底分红到各贫困户手中。

三亚日报记者注意到,当天的爱心扶贫集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仅1个多小时,现场展销的每一位贫困户的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南山电厂预订了北岭村贫困户黑山羊肉150斤左右,大概9000元。”崖州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当天,南山电厂、北京宜信公司、市人民医院等爱心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现场进行购买,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扶贫消费活动。

“我们把每月17日作为爱心扶贫消费日,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的同时,帮助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崖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崖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记者林志猛)近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崖州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举办爱心扶贫消费集市日活动当天15种农产品销售金额近4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