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8 07: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退役军人吉高航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军人精神、报效社会。4月17日,吉阳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海澜居委会举行。据悉,吉阳区将分批分类为全区所有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于5月初完成全部悬挂任务。

据了解,通过悬挂光荣牌将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风尚,营造爱国拥军,尊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官兵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吉阳区区长张华文说,光荣牌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光荣牌虽然不重,但是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期望。吉阳区要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军人职业的价值认同,进一步浓厚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希望让每一名现役军人和军属都能自觉维护这份荣光,积极献身和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努力建功立业做新时代理想信念的传承人,真正做到“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努力为“光荣之家”荣誉牌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吉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重拳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

本报讯(记者杨洋)截至3月28日,吉阳区收集各类扫黑除恶线索78条,经梳理,未涉及黑恶势力等犯罪线索38条,已办结,余下40条线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