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酒店救生员林洪斌看到游客被海浪拖走 他一头扎进海里……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12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酒店救生员林洪斌。南国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林师堂文/图)9日下午3点多,三亚湾海浪较大,一名男子抱着游泳圈漂浮在海里,一名女子在沙滩上为他拍照。几分钟后,险情出现了。几个急浪拍来,男子被拖离岸边,漂向海洋远处。看到眼前男子在海里离自己越来越远,同行女子才意识到危险,连忙哭喊着求助:“救救他!快救救他……”

这一幕,刚好被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救生员林洪斌看在眼里。林洪斌立刻冲过去,一头扎进了海里,迎着急浪奋力游向被拖走的男子。“浪很大,一直拍在脸上,我游了将近100米才到他身边。我刚靠近,他因为紧张伸手挣扎想抓住我,我马上说"我是救生员,是来救你的,你要冷静下来,不然我们两都有危险"。”

游到被浪拖走的男子身边后,林洪斌一手紧紧抓住游泳圈,一手使劲拨水往岸边游去。成人男子体重本就较重,且游泳圈有浮力和阻力,还只能单手游泳实施救援,短短3分钟后,林洪斌将该男子救上岸,自己也累得直喘气。

“没多想,救人完全是出于本能。不管是不是我们酒店的客人,我都要去救他。”林洪斌说。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林洪斌救人的事迹,酒店方将给予1000元奖励。

新闻推荐

2019年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落幕达成采购意向总金额9.7亿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少云记者林志猛)3月10日,海南热带水果种植产地环岛行活动在澄迈结束,标志着2019年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酒店救生员林洪斌看到游客被海浪拖走 他一头扎进海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