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日报首届海上公益相亲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姓名:朱锐年龄:29岁籍贯:河南省职业:公务员主办:三亚日报社

承办:海南本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三亚洋海船务实业有限公司

朱锐在海口某省直机关工作,是一位来自河南的拥有180cm身高的成熟稳重的大男孩。他想找一个在海口有稳重工作的姑娘一起携手经营美好生活。

朱锐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看书、运动,是一个动静结合的人。他在三亚日报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场相亲会活动,怀着忐忑的心情试着报名参加,希望能遇到一个善良体贴,性格安静,能吃到一起并聊得来的姑娘,然后可以陪她一起在周末的时候做做饭、聊聊天,享受假期的愉悦。

(见习记者张蒙蒙)

爱情宣言:最大的浪漫存在于细节

报名须知

本届公益相亲会免费报名,报名者需提供真实姓名、电话、年龄、工作单位等真实有效信息。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45号天际大厦8楼三亚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详情可咨询符先生,电话:18889858140

网络报名:报名者可关注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相亲报名”即可在线报名,或将真实有效信息发至442544042@qq.com,并注明“姓名+相亲信息”(相亲信息里面应包含自我简介、近期靓照、对象要求、爱情宣言等)。

报道平台

三亚日报社各平台将全程宣传报道,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冠名协办或赞助。详情致电三亚日报社广告总代理海南本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先生:13876567666

新闻推荐

城市文明发展呼吁更多“侠客”

三亚日报吴采净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从车里跌出来倒在地上,胳膊都摔破了,挣扎着往后爬,两只鞋子都蹬掉了,看上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日报首届海上公益相亲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