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老年公寓增收春节加餐费“候鸟”老人致电工商维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感谢三亚市工商局,让我再次感受到三亚的温暖。”近日,来自河南的“候鸟”老人段基星收到了泰佳夕阳红老年公寓负责人的退款后,握着三亚市工商局工作人员的手致谢道。

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按照段基星和泰佳夕阳红老年公寓的合同规定,段基星在2018年11月份,根据规定缴纳了4个月包吃包住共1万多元的费用。但后来,泰佳夕阳红老年公寓在春节期间,以春节物价上涨为由,要求增收500元作为春节加餐费用,段基星对此表示不能接受,并按要求不在老年公寓食堂用餐。

2月11日上午,三亚市工商局接到段基星对泰佳夕阳红老年公寓的投诉,并要求其退还春节黄金周不在食堂用餐的伙食费。当天中午,市工商局火速赶往现场调解,下午3点50分,段基星收到了共264元的退款。“很感动,三亚行政人员的办公效率太高了。”段基星说道。

市工商局办公室主任谭小强表示,为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的稳定、有序,加强节假日前、中、后期间的市场检查力度,市工商局早就做好市场监管工作部署,春节期间,市工商局及辖区工商所全员无休,全部深入到市场监管一线,只为让游客买得放心、游得舒心、吃得安心。

据悉,春节期间,三亚市工商局受理投诉举报及咨询电话366件,其中受理咨询125件,投诉举报241件,已处理246件,办结率达98%。

新闻推荐

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下月在三亚举行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2月15日,三亚日报记者从海南省人民政府网获悉,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老年公寓增收春节加餐费“候鸟”老人致电工商维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