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成为节后错峰游热门目的地2月11日到达人数超春节期间单日最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3日傍晚,游客在三亚湾休闲度假。本报记者袁永东 摄本报讯(见习记者顾翔)“年前机票太贵了,所以没带父母前往三亚,现在过去不仅机票便宜很多,而且住宿等消费也大幅下降,错峰游也不错。”2月15日,来自河南的高延召表示,他把最近外出计划瞄准了三亚,错峰出行。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由于三亚旅游消费价格在春节后大幅下降,出行人数反而在节后迎来错峰高峰,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即2月11日,到达人数超春节期间单日最高,三亚再次成为春节后错峰游的热门目的地。

错峰旅行可节约五成左右的出行成本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飞往一些地方的机票价格也进入下滑通道。三亚日报记者从携程等订票网站了解到,2月9日起,飞往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价格逐步恢复至平时3至5折水平,部分航线较春节前最高下降超七成。眼下,飞往三亚、昆明等热门旅游地,均有低至2折左右的特价机票。

据了解,进入春节假期后半段,一些热门航线票价直线下降。而与2019年春节前一周相比,不少航线机票价格遭遇断崖式下跌。

三亚是今年春节最热门目的地之一。春节前一周,北京、上海等主要出发城市飞三亚的机票,经济舱机票基本售罄,只剩下头等舱和公务舱。但在春节长假后半段,飞往三亚的票价跌幅超过70%。

三亚日报记者在2月8日查询携程等订票网站发现,2月9日,上海飞三亚的机票最低价为730元,相当于打了3.4折。2月15日以后,最低价降到了280元。同时,南京、广州、重庆等地出发飞三亚的机票也仅需400多元。

据携程大数据显示,春节过后,不仅仅是三亚,飞往青岛、成都、昆明、杭州、西安、重庆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均普降两成,涌现出大量低至2折左右的特价机票。

“按照惯例,每年春节后到清明小长假前夕,都是旅游淡季。所以,机票等旅游产品的价格会应声而跌。”携程机票预订专家称,伴随着机票价格大跳水,错峰出游迎来了好时机。与春节期间相比,错峰旅行可节约50%左右的出行成本。

根据携程大数据,截至目前,2月份十大错峰游热门目的地分别为西安、重庆、成都、三亚、昆明、杭州、南京、厦门、哈尔滨、珠海。

酒店节后价格回落,入住率仍居高不下

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凤凰岛度假酒店、凤凰岛海洋之梦度假酒店298间,加上公寓房间共计535间客房入住率高达95%以上,其中酒店类住房甚至达到了双满,一房难求。春节过后,房价虽然有所回落,但是入住率仍然居高不下。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春节(初七)后入住率也在85%以上,平均房价较春节期间略低。

据悉,携程发布了“春节后错峰十大高性价比线路”,包括哈尔滨、三亚、厦门、珠海、重庆、西安、桂林、黄山等热门目的地,有些特惠线路价格跳水幅度都在四成以上。此外,近期游客通过携程对三亚搜索量同比增长近5成,而在携程推出的特价旅游栏目中,在三亚无论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价格均在2000元上下,三亚再成为春节后错峰游的热门目的地。

新闻推荐

三亚12岁小将入选国少足球队集训营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谭琦)记者从三亚市第九小学获悉,该校海精灵足球队队员金鑫,被召入2006年龄段中国少年队全国集训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成为节后错峰游热门目的地2月11日到达人数超春节期间单日最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