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12345热线发布上月办件“红黑榜”热线为市民游客争取赔偿金额35632.2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日前,三亚市热线办发布1月份办件“红黑榜”。据了解,1月份三亚12345、12301两条热线共受理工单53564件,回访满意率96.94%,12301热线为客人争取赔偿金额35632.2元。

红榜案例

河南游客拨打热线反映:其一行3人到凤凰岛潜水基地潜水,潜水前,景区工作人员告知能看到鱼,潜水时间为1.5小时,实际只有30分钟,且什么都看不到。工作人员还让其朋友在海上飘着,佩戴的呼吸器根本没有用,但工作人员还是收费。其认为不合理,故拨打电话投诉。接到投诉后,热线及时转派工单至天涯区旅游文体局,经区旅游市场执法队核实调解。潜水基地负责人表示给予客人1000元作为补偿,双方达成一致和解。

市民拨打热线反映:吉阳区榕根路榕根市场对面红树湾酒店没有食品卫生许可证,却开展食品经营活动,且该酒店招牌上也写着经营餐饮,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热线接到投诉后,及时派单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理,经执法人员到该店进行检查,当场下达文书,并对该店的食品加工器具进行扣押,责令该店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后方可开展食品经营活动。该店已于2018年12月20号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

黑榜案例

市民微信反映:三亚湾海风路与新城东路路口处和熙公馆一侧,有电线裸露及私拉电线穿过马路。针对此问题,热线及时将工单转派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涯区政府处理,各单位以不属于管辖范围的理由进行退单,后续核实该处属于市政道路,因各家运营企业未根据要求布线造成缆线横穿马路,希望市住建局能够督促进行整改,但热线多次转单后均被退单。市住建局称,临近春节,施工班组已撤离,需年后方可进行修复,导致严重影响办件处理时效。

市民微信反映:其为海坡村安置区的住户,三亚群策天涯区联合服务有限公司(小区物业)允许第三方商家在小区公共处安装盈利性质的充电桩,在业主的公摊面积和设施上张贴广告,称是物业公司合理收入。且电梯门口瓷砖大面积脱落,有砸伤人的危险,物业称是担心二次破坏,要等业主装修完再维修,其表示瓷砖脱落属于质量问题,并非人为。热线接到投诉后,及时将问题转派至天涯区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但在处理过程中,各单位均表示不属于处理范围,导致办件多次流转,存在推诿现象。

新闻推荐

观影热影城情侣厅排片量增长70%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芸婧)情人节观看电影是不少情侣的必选项,2月14日,记者在红树林国际影城看到,观影厅之外,有不少手拉手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12345热线发布上月办件“红黑榜”热线为市民游客争取赔偿金额35632.2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