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童道驰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客人双方就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进行交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2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祥一行,双方就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童道驰简要介绍了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等情况。他表示,三亚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其中,积极推进总部经济以及会展、金融、康养等产业发展,同时通过引进名校名医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密航线等措施,打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三亚欢迎中国五矿集团前来发展,在三亚设立区域总部,在科研、中央商务区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和三亚加强合作,带动更多企业和人才前来兴业创业,助力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三亚也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保障措施。

张兆祥表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在特色产业小镇、文旅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康养产业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和三亚的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三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并且正处在城市快速发展时期,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今后为三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陈小亚,副市长谢庆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观影热影城情侣厅排片量增长70%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芸婧)情人节观看电影是不少情侣的必选项,2月14日,记者在红树林国际影城看到,观影厅之外,有不少手拉手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客人双方就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进行交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