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新能源超跑亮相三亚海棠湾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己亥猪年新春之际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携旗下首款车型Polestar1于2月9日-2月16日亮相三亚艾迪逊酒店。

在过去的一年中,Polestar1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巡展活动,从日内瓦车展到北京国际车展,从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到美国圆石滩车展,再到广州国际车展,Polestar1以令人一见倾心的前卫设计与卓越的性能引发媒体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作为一款“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Polestar1拥有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驶150公里。Polestar1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台2.0升直列四缸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后桥双电机驱动系统为后轮提供总共34千瓦时的电池动力,使得Polestar1能在长距离驾驶时获得内燃机引擎对电力系统的动力补充。对于Polestar1来说,高性能不仅仅只是体现于直线加速,而是更加全面和专业的高性能体验。Polestar1的车身整体由碳纤维材料打造,这种通常出现在超级跑车中的轻量化材料,为Polestar1带来三个显著优势:首先车身重量大幅减轻了230公斤,其次抗扭刚度提升了45%,另外车辆重心降低,可在开放通畅的道路上产生更佳的操控性和驾驶性能。

Polestar1这款车型还配置了hlinsDFV(双流阀)减震器。hlins是一个拥有近40年避震器制造经验的品牌。Polestar1所采用的DFV减震器,得益于阻尼液在两个方向上有着一致的流动路径,双流阀在回弹时具有与压缩时相同的特性,使得轮圈和轮胎能快速而有效地恢复其与地面的接触,大大提升抓地力和牵引力。

新闻推荐

领证多昨日三亚139对新人登记结婚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月14日,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据统计,当天三亚有139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能源超跑亮相三亚海棠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