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因琐事跟母亲吵了一架13岁少年半夜爬上12楼窗台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因琐事跟母亲吵架后,一名13岁男孩深夜爬上三亚一小区12楼的窗台欲轻生。三亚民警及时介入劝解,避免了悲剧。

2月12日23时45分,有群众报警称,三亚解放四路某小区有人欲跳楼轻生。飞鹭支队海月中队队员王东海、蓝召祥会同友谊派出所路管员和消防支队队员到场处置。

警方发现,一名男孩正坐在12楼窗台,神情迷离,双手不停挥舞,双腿伸出了窗外,随时有坠楼的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队员们当机立断,分3组开展救援。维护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防范组负责将铺展气垫,疏导组负责与男孩谈心。随后,民警上楼对男孩进行耐心劝解,稳定孩子的情绪。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男孩没有离开窗口。

在警方的引导下,男孩说出轻生的原因。男孩姓林,今年13岁,母亲在三亚某酒店工作,男孩年前从老家来三亚跟母亲过年,母亲因琐事出言责备,男孩才想轻生。

民警立即打电话联系小林母亲,让她到现场劝说孩子,并提醒她先答应儿子提出的条件。小林见到母亲后,以宣泄的方式将委屈哭诉出来,情绪也逐渐得到平复,逐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历经2小时的紧张营救,小林于次日凌晨1时45分从窗口离开,在民警和母亲的陪护下回到安全地带。

“三亚公安好样的!”现场的一名群众说。事发后,小林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他说再也不会做傻事。

三亚民警提醒广大未成年人,在遇到问题时一定要及时向亲人、老师、同学等人倾诉,切勿因意气用事。同时,家长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关爱、常沟通,对处于叛逆期的孩子,要注意引导。

新闻推荐

领证多昨日三亚139对新人登记结婚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月14日,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据统计,当天三亚有139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因琐事跟母亲吵了一架13岁少年半夜爬上12楼窗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