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观影热影城情侣厅排片量增长70%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5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芸婧)情人节观看电影是不少情侣的必选项,2月14日,记者在红树林国际影城看到,观影厅之外,有不少手拉手的甜蜜恋人正在等候电影开场。“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所以我带她来看场电影。”一个高高瘦瘦的大男孩小张对三亚日报记者介绍,他的女友小周则有些羞涩地躲在他的身后。小张说,今天他们选择的片子是《流浪地球》,为了感受更好的观影体验,他们预订了一个情侣观影厅。

据了解,红树林国际影城在情人节当天,情侣厅共排片50场次,比平时的排片量多了70%,情侣厅的售出率为75%,销量比平时上涨了30%。夜间时段的场次更是供不应求,早早便被预订光了。

除了春节档的大热影片《流浪地球》,情人节还有情侣们的“专属”影片供选择,昨日上映的2部新片《一吻定情》《今夜在浪漫剧场》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情侣。“情人节看爱情片感觉会比较应景一些,所以我们选择《一吻定情》。”小刘边说边向记者展示他与女友的电影票。

据了解,截至14日18时,三亚电影票房已达95.8万元,超过了13日全天票房89.9万元,改变了除夕以来近乎直线下降的票房走低趋势,成了春节后的第一个票房小高峰。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岂能变成“私家车”

三亚日报吴采净在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想骑辆共享单车出行难不难?很多人的感受是:难!近日,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观影热影城情侣厅排片量增长7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