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阿东会见美国著名私人医疗机构梅奥诊所客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5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美国MayoClinic(梅奥诊所)家庭医学系主任马修·博纳德一行。双方就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和建设海南国际医师培训中心等事宜进行友好磋商和深入探讨。

阿东对美国MayoClinic(梅奥诊所)全科医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阿东指出,三亚地理位置优越,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良的气候资源,在当前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环境下,发展前景广阔;MayoClinic(梅奥诊所)的全科医生培训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培训,引入梅奥诊所,计划在海棠湾投资建设“海南国际医师培训中心”,这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利好项目。三亚将从加强人才安居保障、完善国际人才管理服务、解决人才子女入学等方面着手,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从而确保梅奥诊所专家、学者们能够“扎根”三亚,并希望双方能就相关合作事宜尽快达成一致。

马修·博纳德简要介绍了MayoClinic(梅奥诊所)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三亚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马修·博纳德表示,MayoClinic(梅奥诊所)致力于把治愈和希望传递到世界各地,特别希望能够参与到三亚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过程中,MayoClinic(梅奥诊所)将从全科医生培训、医疗教育等方面提供帮助。

据悉,MayoClinic(梅奥诊所)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医疗机构,于1863年在美国创立,建立起全美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医疗体系,年收入近120亿美元。

中国对外建设有限公司总裁焦志刚,副市长何世刚、谢庆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三亚边检站民警李卫星春节7天严把邮轮游艇出入境安全关 他持续13年春节值班在岗

李卫星认真查验游客相关材料记者高凌摄□本报记者连蒙“春节期间旅客流量大、任务繁重,邮轮在港停泊时间有限,确保游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会见美国著名私人医疗机构梅奥诊所客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